WEB邮件 MY STU 教学管理系统

WEB邮件 MY STU 教学管理系统

校友工作

校友工作

首页 校友工作 MBA校友会

MBA

校友会

校友工作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成立于2016年12月,目前共有会员共计600余名,会员来自不同年级,不同的工作领域与地区。汕头大学MBA校友会宗旨是:服务校友、回馈母校、促进交流、整合资源、共同发展,发扬李嘉诚先生所倡导的“爱校如家,建设汕大”的精神,为汕头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为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目前,MBA校友会的特色工作如下:

     1、定期举办“MBA菁英论坛”。通过资源整合,展示校友风采,分享各自领域的先进经验,扩大校友会影响力。

     2、每月举办“校友企业参访”。通过实地走访,加强学习交流,共同促进,形成校友间有效联结,为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创造机会。

     3、每月举办“理事成员沙龙”。通过“头脑风暴”,为校友会发展出谋献策,增强友谊,达到共识。

     4、以“社会工作”理念引领校友工作,倡导“主动付出,团结协作”精神,提升校友会凝聚力。

     5、合力做好社会资源联结,与有影响力的组织结盟,为有需要的企业提供决策参谋、问题会诊、推荐商学院实习生等,彰显MBA团队价值。




校友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