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教学管理系统

WEB邮件 MY STU 教学管理系统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师生参加第三十二届中国MBA华南峰会并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 : 2024-01-10

2024年1月6日至7日,以“广交精英.数融湾区”为主题的第三十二届中国MBA华南峰会在广州大学城南国会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中国MBA华南峰会组委会主办,来自广东、海南、广西、港澳台等地区各MBA高校的师生代表、校友企业家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峰会。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孟书、MBA办公室老师李秀娟、MBA校友会会长莫错、2023级MBA在校生代表麦智多、陈少慧一行5人代表我校,应邀出席了本次峰会。



汕头大学商学院

『MBA项目所获奖项』




『峰会现场』

本次峰会还邀请了商界领袖、专家学者、投资人等参加会议,期间开展了主题为《数智时代下的MBA教育改革》的院长论坛以及数字化方面内容的精英论坛,参会MBA院校代表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对社会、企业和教育的影响,为MBA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和引领。



峰会授旗仪式

在晚宴环节,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会长莫错,从广州大学MBA联合会主席赵韵仪手中接过华南峰会旗帜,这也标志着汕头大学商学院将肩负起承办第三十三届中国MBA华南峰会的重任,传承薪火。随后,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孟书代表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向广州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朱慧回赠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作品,对广州大学管理学院圆满承办此次峰会及取得的累累硕果表示祝贺。



『企业参访』

此外,本届峰会还安排了广州标杆企业参访及MBA华南峰会新年RUN-广大校园环校趣味跑活动,汕头大学商学院MBA学生代表跟随参访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学习数字化在政府、企事业单位及工业等方面应用及创新实践案例。



关于中国MBA华南峰会

中国MBA华南峰会(前身:中国MBA华南联盟)于2006年4月22日在暨南大学正式成立,由华南地区MBA同学组织组成的非政治性、非盈利性联合组织。对內整合、延伸并再造中国MBA华南区域资源,充当华南各MBA同学组织间沟通、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促进同学间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对外树立华南MBA卓越形象和优秀品牌,塑造华南MBA的特色文化,提升华南MBA群体社会美誉度;联合社会各界资源,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致力于服务华南地区广大MBA同仁。截止目前,中国MBA 华南峰会成员包括广东、海南、广西、港澳台地区的19所高校20个学院。




图片 | 陈少慧

文字 | 麦智多

排版 | 祝温镭

初审 | 李秀娟 莫错

复审 | 郑爽

终审 | 孟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