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教学管理系统

WEB邮件 MY STU 教学管理系统

“遇见,未来,新教育” |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校友走进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附属双语学校

发布日期 : 2024-01-27

为了进一步促进校友交流,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事业,促进共同发展,2024年1月21日下午,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组织校友走进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附属双语学校(以下简称“广以附校”)参加以“遇见,未来,新教育”为主题的家校沙龙活动。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附属双语学校是本土第一所十二年一贯制的双语学校,预计于今年九月份开学。在此次活动中,广以附校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外语教学特色、办学理念以及特色课程等,为MBA校友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使校友们提前了解到新学校、新模式以及即将带来的新变化、新影响等。



期间,优秀教师代表青年大提琴演奏家王臻和深圳管乐协会副会长、萨克斯管演奏专业的王政凯还为现场的校友们呈献了精湛的表演,不仅充分展现了广以附校的艺术教育师资实力,也体现了广以附校对培养学生文体艺术素质的重视。


活动中,广以附校执行校长王雁发表讲话,对此次交流活动得到各级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更深层面诠释了“新教育”的内涵。在教学方面,学校走“本土教育国际化,国际教育本土化”的路线,提供多语种学习条件的同时,也重视语文、数学、历史以及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学习;在生活层面,提倡学生应追求身心健康的理念,认为唯有身心健康、自信满满,才能在入读高等学府、步入社会和职场之后,具有实现生活幸福的终极目标的能力,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本次家校沙龙活动圆满结束,这不仅是一场知识的盛宴,更是一次对“新教育”的深度认识与思考,校友们收获满满。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附属双语学校简介』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附属双语学校(简称“广以附校”)是由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深圳市南山中英文学校、广州ULC剑桥国际高中联合打造的一所高品质民办双语学校,涵盖小学、初中到高中学段的教育教学。学校坐落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南校区内,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均按国际学校标准建设,尊享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坚守“小班制、多语种、重科技、强体育”的办学特色,致力于培养新一代身心健康、能力突出,兼备民族情怀与国际视野的创新人才。


文字 |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校友会秘书处

图片 | 翁秀霞

排版 | 李芷晴

初审 | 张嘉一

复审 | 李秀娟

终审 | 孟书